泣齿长牧

=长牧
约稿请私信(暂不接)
欢迎互关找我py

*(10p)多图草稿流警告*
*404衣服简化,可能会有一两个错字?*
*要说的p1都讲了,p2~p10备注的太多,就没有自己理解的痛快了*
*下面是和 @安槿.  @咖喱鸡 的杂谈*
*其实说是整理,其实只是堆在了一起(?)*
*最后再说一遍我爱404*

杂谈:

◇我:
我对主角这人也和表格里写的
“或许是我太过分了,可是……‘妄想破绽’世界观里的黑客手下创造的虚拟角色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周围的人还有着相关记忆……会觉得美梦成真的脑子有病吧”
差不多,玩完te主角再看he主角感觉真的很微妙(×)

◇咖喱鸡:
我打的是枝枝线,说真我现在那么难过就是因为一开始404对枝枝的反应就是我的反应,导致我玩完结局后特别愧疚 。很多玩家都觉得404很屑很垃圾怎样怎样,但是,说真的,404的反应很真实。叶别枝出场的时的那种代入感真的特别棒,我打完TE再去打的HE,就 ???? 我是觉得可以有和纸片人快快乐,乐的结局但是这就不是妄想破绽这个游戏本身的核心了,而且HE的剧情我也觉得很emmmmm迷惑。

◇安槿:
我是先玩HE的,就怀着“草这怎么回事还能感到美梦成真”的心情选了美梦成真,结果看完剧情整个人都是懵逼的(;´д`)ゞ然后再看TE就觉得这才是正常人该有的反应吧!感觉HE接受得太快了!!仿佛选择了美梦成真的瞬间,就连404都被这一个印象给改变了思维一样,完全不觉得其他人对这样一个自己一手创造的虚假存在习以为常的态度有问题!我一开始打的也是枝儿线,看到叶别枝的瞬间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是深夜),其他人还完全不觉得不对劲!问我难道不记得了吗什么的、那可是我创造的虚假存在我你怎么可能不记得!!当时怀着“草这算什么选项”的心态先打了HE,感觉更加迷惑!!啥!咋回事!真就这样接受了还私奔了!??然后才选了怀疑,一瞬间代入感回来了(草)

◇我:
这种感觉就很像te是原作,再看he就是写ooc了的同人文一样的感觉(?)一开始看到一大堆说主角太屑了太双标了好讨厌主角什么的,而我却觉得主角挺正常的,我开始自我怀疑我是不是太屑了(?)虽然我是抱着和纸片人谈恋爱的心情来玩的(?)但我还是喜欢te的主角,是作为404和同龄人不一样的那种思维行事风格什么的,理性智商在线,但是也有一个作为人真实的无助感,又感性的那种感觉。如果404真的像te那样,先不说假人如果真的是别人别有用心设计的,光这样的404要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这一点,早就可以死个几百次了(写的简单一点的一些自己的理解×)

◇安槿:
我一开始都没想到会那么多人骂404屑!明明他对白却、班长、柴柴这些朋友还是很好的啊,却因为对自己的攻略对象不太友好被骂屑()会对一个忽然出现在自己生活里的虚拟人物产生警惕、疏远也是很正常的反应呀!站在上帝视角看就会觉得404过分、对待这么信任自己的人这样做很坏,但在404点角度来看,他简直要慌死了,却还能保持一定的理性和冷静去应付,已经很不错了!后期剧情里也是比较心疼,本来已经开始信任对方,对方却开始掌试图关着他(当然实际上是保护),却又不告诉他原因,会开始怕是很正常的。不过逃出来之后反手举报还看监视这个操作……可能是想确认苏打有没有去拖住对方才能安心?404还是塑造得蛮好的……最后也是蛮心疼()我都没想过自己会是假人()我整个人都和404同步了,震惊得不行。而且现实篇也挖了不少坑,重构篇应该还会展现出404的另一面(?)

◇咖喱鸡:
我玩到后面也慢慢开始心疼枝枝这个人 我基本有选项可以选的时候都会偏向他 可是结局还是 唉… 我9月14那天是没有打到雨夜支线的,虽然提示挺明显但当时心里想法和404差不多就没有去教室找枝枝 然后!!!在我玩完主线已经开始难过愧疚的时候!二周目打了雨夜我就当场暴毙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枝枝是我不对求求dlc快出我一定百倍千倍对我的大宝贝好呜呜呜呜。我打完结局后两天在理了理思绪(因为结局真的吓到我)b站看解析的时候 才明白 叶别枝最后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 他是真的对我失望了。

◇安槿:
一开始就想嗯我忘了什么?没什么吧……然后也没去教室()之后看到雨夜剧情太难过了……明明想对他好点(虽然一周目我完全贯彻了不依靠且非常警惕叶别枝的404路线(草))真的很心疼他,他杀苏打时的表情是最难过的……他很聪明,监视肯定早就发现了,苏打找上门肯定也是一瞬间就察觉到这段日子过后404对他还是不信任、甚至利用、出卖他……唉()重构篇对他好点吧!!!(震声)

◇我:
我实名心痛404先(也心痛枝枝),能说的你们也讲了,我讲讲404。别枝有很多人很心痛,主角作为404没什么人心痛就算了,一口一个屑主角我真的没看懂。404挺被动的,有人主动关照自己,而且也不算讨厌的话,会私下默默归为“自己人”,并且不管是攻略对象还是“自己人”,在原则上还是特别护短的,他为朋友已经做的够多了。在怎么说突然在“妄想破绽”这个世界观里的黑客,怎么可能会像我突然在生活里出现了初音未来的情绪一样吧?(奇妙比喻)404这么敏感的身份,和虚拟假人这么敏感的关系,是个正常人都会害怕吧?谁第一反应不是想办法出去啊?谁又会为了一个突然出现的“人”去接受这么一个不合理的要求?上帝视角的玩家想来谈恋爱,但是404只是为了活下去啊。说真的战五渣主角能除了举报以外,可以做到更加确保自己的安全的方法吗?而且更别说是换成我们这样的普通人了。希望我可以在重构篇看到“te主角”更“正常”的转变,别受到一些“玩家”的影响没有任何铺垫,突然搞个傻白甜“ooc”主角来脚踢修正局救朋友谈恋爱。(?)

评论(24)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